盒子女

||16||馬來西亞||Creepypasta||歐美||Jane The Killer & 原作者的代言人||
那個…因為在許多社交媒體我都是用英語溝通,導致中文用詞不怎麽好,請見諒!
想要加友或聊天歡迎哦~( ´ ▽ ` )ノ

(內心小宇宙大爆炸#

求旿:

啊你们好啊

谢谢你们,画了下你们的孩子

因为画画完全是自己摸索完全没受过培训所以画很丑,希望你们不要打我(挠头

想法是今早冒出来的,因为明天要去旅游所以时间有点赶

塔莎和舌舌是下午画得,下午自己胃病复发,跑了趟医院,所以塔莎和舌舌画得,很不可描述

hum,因为我画舌舌的长发画不好,他就被我强行理发了,他很委屈

艾特一下亲妈们 @嚼碎了咽下去🍪  @盒子女  @大牙齿咬咬 希望你们能接受(比心

还有幽玲和阿蝇不知道要给你们画什么,如果有什么想让我画的,评论告诉我就好啦,我会尽力的:D

谢谢你们啊,关注了这么糟糕的我

评论

热度(15)